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属四支部党员沈金丽参加南湖区政协“请你来协商”会议

2019/11/04 来源:沈金丽

  10月25日,南湖区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会议,围绕“进一步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开展专题协商。南湖区政协主席赵建峰,副主席张晖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调研了南湖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服务中心。

  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与会政协委员、村和社区干部、律师、“老娘舅”等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市属四支部党员、浙江浙博律师事务所主任沈金丽作为南湖区的律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她建议,要提升调解员队伍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表彰优秀律所调解员,加大经费保障。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