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9/11/04 来源:钱琴飞

  10月28日晚,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晖主持。

  会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何建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围绕三农问题、企业发展、青少年教育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最终初步确定《完善制度,促进科技企业加快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南湖区农业产业发展》为2020年区政协“两会”大会发言议题。

  张晖对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深入调研,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成效;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参政议政的人才基础。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