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桐乡民革与台企开展走亲式文化联谊活动

2019/11/04 来源:沈晓芸

  10月18日下午,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邀请嘉兴市台协桐乡市联谊会会长何国应和他创办的波力科技复材用品有限公司20多名台湾籍干部员工,来到吴蓬艺术院(桐乡书画院),开展走亲式文化交流联谊活动。

  走在明代建筑与江南园林景观式的艺术院中,波力公司的员工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把一幅幅美景记录下来。随着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吴蓬艺术院(桐乡书画院)负责人费秋华的介绍,台湾籍干部员工对吴蓬艺术院(桐乡书画院)有了更多了解,也对桐乡的文化产生更多兴趣。

  活动中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向台湾籍干部员工们赠送了《桐乡历史文化丛书》《吴蓬艺术院院刊》等多套代表桐乡文化的珍贵书籍。吴蓬先生也把专门所作的《气若幽兰》图赠送给何国应,代表他的美好祝福。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还和员工们对两岸文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邀请他们像走亲戚式的常来常往,使两地情谊更深。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