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舟山民革联合主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2019/11/05 来源:冯杰

  10月28日上午,嘉兴、舟山民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祖统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绍兴文理学院正式开班。民革浙江省委会常委、舟山市委会主委、舟山市政协副主席张伟平,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周鸿勇,民革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民革舟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俞意萍等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周鸿勇代表绍兴文理学院对两地民革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绍兴历史文化、学校概貌、办学特色以及此次培训的教学计划。吕新建代表主办方讲话,对绍兴文理学院的精心安排及受邀前来授课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还是嘉兴起义70周年。在这样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民革以党为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呼应新时代的新气象,符合新时代的新要求,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自我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推进自身建设。嘉兴、舟山民革组织举办这个专题班既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抓手,也是与中共继续携手前进的必要一课。吕新建寄语两地学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民革工作再创新成绩;二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履职建言能力;三要广交朋友,建立长期的友好联动合作。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两地学员近60人,开设课程涵盖民革党史、祖统工作、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四大板块。根据课程安排,学员们还将前往孙越崎纪念馆、绍兴民革党员之家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