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诸葛启钏调研对口联系的重大工程项目

2019/11/19 来源:

  11月13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赴瓯江口新区专题调研瓯江口新区医院建设一期工程、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

  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属于新增228国道温州段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并已列入《2013年-2030年国家公路网规划》。该项目主线起点位于在建的瓯江北口大桥南侧,终点与南口大桥主桥北侧预留跳水平台相连,主线全长约3.924公里。11月7日该工程已列入省重点工程,前期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工程建设顺利,将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瓯江口新区医院工程是瓯江口新区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新院区。目前,建设一期三栋住院病房楼、一栋门急诊医技及部分附属用房已基本建成,主体结构基本结顶,即将进入下一步设备采购环节。

  诸葛启钏一行在工地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走进已经基本建成的瓯江口新院区建筑主体,了解了医院的手术室、急救室、急救通道、住院床位等具体情况,对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肯定。走访过程中,诸葛启钏建议对新院的急救通道必须进行分离设计,与普通门诊病人分道,提高急救效能。

  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陪同调研。

(办公室)

在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现场

在瓯江口新区医院建设一期工程现场

在瓯江口新区医院建设一期工程现场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