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法律服务团走进金华企业

2019/05/30 来源:省委会社会服务部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开展“三服务”活动的部署要求,帮助金华市外贸企业、民营企业进一步了解国际贸易和投资环境,掌握对外贸易和投资法律知识,有效防范对外贸易和拓展海外市场中的法律风险。5月24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法律服务团、民革金华市委会、金华市司法局、金华市商务局在金华市文化中心201会议室共同举办“民革法律服务走进金华企业”活动。

  民革浙江省委会法律服务团团长金珊,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金华市司法局副局长方炳富、金华市商务局副局长金惠裕等领导,以及来自金华市本级暨县(市、区)企业界人士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民革金华市委会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浙江金奥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根武主持活动。

  民革浙江省委会法律服务团副团长、浙江天建律师事务所主任、一级律师徐建明作《国际贸易的风险防范思考》主旨演讲。民革浙江省委会法律服务团成员、浙江富奥律师事务所律师石开作对外贸易实例案例分析讲座。民革金华市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副主任,法学博士、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教授、副院长,非洲法律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卡作《浅谈对非投资法律风险防控》主旨演讲。民革浙江省、金华市法律服务团成员徐建明、吴卡、王根武、石开、童夕格、洪晓燕等律师专家学者就一带一路、中美贸易摩擦、对外贸易风险防范、企业合同纠纷处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与在座企业界人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讲话,感谢各位企业界人士为金华现代化都市区建设和金华实体经济翻身仗所作出的贡献。

  此次活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许多企业界人士与律师专家学者交换了联系方式,希望今后多提供帮助指导。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