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赴浙江调研

2019/05/30 来源:省委会宣传部

  5月23至25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率调研组赴浙江湖州德清、金华等地,就第二届莫干山会议筹备、三产融合发展等情况调研,并出席民革莫干山之家“民革书屋”捐书仪式,为“民革书屋”揭牌。

  23日下午,在民革莫干山之家的捐书仪式上,李惠东强调,作为首个由民革中央挂牌的党员之家,民革莫干山之家为民革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教育等活动增加了平台和阵地,希望通过捐书和揭牌活动,为平台建设增添活力,进一步提升组织的自身素质和队伍凝聚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就第二届莫干山会议筹备情况、参会人员、会议主题、会议组织机构、规模时间等事宜进行商榷。李惠东指出,去年民革中央和浙江省政协联合主办的“助力乡村振兴——首届莫干山会议”在浙江德清成功召开,提炼总结出了乡村振兴经验,形成了适合全国范围的乡村振兴理论成果,在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确保成功举办第二届莫干山会议,必须切实细化方案,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

  24至25日,调研组赴金华就“加快推动三产融合发展,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这一课题调研并座谈。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李惠东指出,“三农”工作是民革的特色和优势,浙江在乡村振兴方面为全国提供了很多好经验,调研组回去后把这次调研中看到的问题短板、听取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形成调研报告报有关部门决策参考。随后,调研组考察了东阳民革党员之家,对党员之家的建设、运用情况和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等陪同调研。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