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问需民营经济 献计高质量发展 民革浙江省委会调研组赴温州调研

2019/07/30 来源:省委会调研部

  7月22日至23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带队来到温州市,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并举行座谈会。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等参加调研。

  吴晶一行考察了民革党员、龙湾区政协副主席沈应琴的企业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厂区和门店并座谈,详细了解当前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对政府的呼声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在瓯海智慧眼镜小镇,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智慧眼镜小镇品牌街、小镇数字展厅、实物展厅和多家眼镜企业,详细了解瓯海智慧眼镜小镇的建设规划、产业布局以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科技创新、品牌培育等。

  座谈会上,温州市政府办公室、中院、发改委、经信局、公安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温州银保监分局等部门汇报了各自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具体举措以及遇到的问题。参会人员直奔主题,从企业用地、信贷融资、知识产权保护到部门先行先试过程中的法律保障等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吴晶感谢温州市政府及各部门对此次调研的支持,吴晶指出温州市委市政府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到了理性分析、深刻认识、纲举目张、精准施策,目前已经初见成效,希望温州市自我加压、更进一步、直面挑战、克难攻坚。

  吴晶表示,会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向省委省政府反映,帮助温州企业在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民革党员中的部分企业家、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