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浙江开展专题调研

2019/08/09 来源:省委会调研部

  由民革中央和浙江省政协举办的“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第二届莫干山会议”拟于9月下旬在浙江省德清县召开。重点围绕乡村生态振兴、乡村组织振兴、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8月8日至9日,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副主任、调研部二级巡视员周丽萍率调研组赴浙江湖州德清,就第二届莫干山会议筹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省委会调研部相关同志及民革湖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少翌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会场、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会址、五四村田园综合体、劳岭村民宿集聚区等多个地点。

  9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了“第二届莫干山会议”筹备工作座谈会,德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志方重点介绍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将全力推进相关工作,确保会议开出成效。随后,与会人员就议程安排、会议规模、论文征集、招商引资、会议分工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周丽萍感谢中共德清县委、县政府对莫干山会议的充分重视和精心准备。她表示,筹备工作的推进有条不紊,考察线路的安排科学用心,紧扣本次会议主题,凸显了新农村建设成就,必将给所有参会者留下深刻印象。周丽萍转达了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慧东对会议筹备工作的关心和要求,希望德清方面能尽快落实会上所达成的一致意见,争取将莫干山会议办得一届更比一届好。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