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到舟山、宁波开展内部监督工作

2019/11/25 来源:省委会宣传部

  11月21日至22日,民革浙江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到舟山、宁波开展内部监督工作,重点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党员履职情况、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监督,并听取对省委会及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净非,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金珊、钟日娟,委员陈绍红、郭修伟、周辛艺参加活动。

  在舟山召开的座谈会上,民革舟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俞意萍汇报了2019年民革舟山市委会的工作以及主题教育、示范支部创建等活动开展情况,部分民革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等问题交流了经验做法,对省委会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钟日娟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给予了回应。

  在宁波的座谈会上,民革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伟霞汇报了民革宁波市委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活动、示范支部创建的做法,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汇报了基层组织的亮点特色工作以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情况,并就省委会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净非充分肯定了地市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内部监督是加强民革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进一步推动省委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切实加强民革组织自身建设。本次内部监督的一个重点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下一步要认真开展检视,全面检视思想、学习、履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管用举措,把整改的成效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做理论学习、立场坚定、为民服务、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四新”“三好”的表率。同时,就党员发展、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学习贯彻中央三个文件精神、健全完善内部监督机制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