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朱法君带队赴嘉兴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监督调研

2019/11/29 来源:省委会宣传部

  11月25日至26日,按照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的部署,省政协常委、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朱法君带领调研组赴嘉兴市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监督调研。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党员专家和调研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秀洲区妇保院、秀洲区行政审批中心和嘉兴市政务数据办。调研组成员通过体验式办理,零距离探访“出生一件事办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等办事窗口的工作情况。

  在调研座谈中,朱法君充分肯定了嘉兴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做法。他指出:要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让老百姓更满意,需要加快完善地方立法,加大审批中心职能定位;要加强队伍建设,稳定窗口服务人员组成;要打破数据壁垒,推动信息化标准化建设;还要有顶层设计,自上而下、条块结合的框架构建,省级层面要统筹考虑,节约行政成本,保证今后的管理维护、数据安全。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