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吴晶赴嵊州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2020/01/06 来源:省委会宣传部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统一安排,1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赴嵊州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吴晶在调研中强调,要以“三服务”活动的长效化,促进企业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激发基层活力,为嵊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动力。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斌,省政协委员、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松一,民革浙江省委会智库专家、浙江省浙商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王婴等参加调研。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余利明,中共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嵊州市政协党组书记柴理明等先后陪同。

  走企业,助力民营经济

  2日,吴晶先后走访了嵊州市春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巴贝集团等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她希望嵊州市坚定工业强市理念,全力推进中国智能厨房、中国丝高地建设,培育出一批具有发展前景,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在科技创新中领先的领军企业,更好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进小镇,弘扬越乡文化

  2日下午,吴晶还来到越剧小镇,听取小镇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踏看古戏楼、非遗馆等。她说,要持续挖掘越剧之乡文化积淀,讲好越剧故事,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小镇后续建设,早日将其建成全国乃至全球越剧爱好者的精神家园。

  访群众,助推乡村振兴

  3日上午,吴晶来到三江街道桥里村,详细了解该村的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她说,县域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在县域层面的落实和体现,嵊州市要进一步探索基层治理的新模式和新格局,努力将治理的触角延伸至每家每户,全力打造“枫桥经验”升级版,让群众更具幸福感、获得感。在黄泽镇,吴晶详细了解“三位一体”农合联和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后说,农合联建设关乎千万农村群众,在建设中一定要沉入到田间地头,积极探索和尝试新型合作经济发展模式,推动农合联职能升级,推进农合联品牌建设。在浦口街道棠头溪村,吴晶走访了解建设银行“裕农通”平台运行情况。她说,要创新性地推出符合各类群体的金融服务,惠及更多人群,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