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民革浙江省委会关于抗击疫情的倡议书

2020/01/26 来源:省委会宣传部

  全省民革党员,大家新年好!

  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流行的形势,各级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动员所有资源和力量,正在开展强有力措施的防控工作。令人感动的是,我们的民革党员们也以各自的方式为对抗疫情助力。同时,网上也有许多关于疫情的消息,鱼龙混杂,人们信的传的不一而同,造成人心慌乱。

  为此,我们发出倡议,建议全省民革党员和各级组织:

  一、不要轻易相信来源不明的信息,更不要经我们的言语去扩散,大家多关注所在地官方信息,实时了解当地情况,多做正面宣传,多做稳定和安抚人心的工作,多宣传政府防控政策,做积极的、正面的防控知识普及宣传!

  二、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十个最”要求,尽量少外出,少聚会,做好防护,多加保重,祝愿大家及你们的亲朋好友都平安健康!

  三、目前各地对于防控物资需求量大(如口罩、医用防护服等),有些甚至高度紧缺,我们的党员企业或个人有这方面的生产能力或采购渠道的,除正常生产和供应以外,可将资源情况汇总省委会办公室,以便省委会掌握了解,需要时可协同参与防控大行动!

  四、近日,连续出现我们党员参与防控公益活动的感人故事,感谢他们的大爱和无私!请各市委会及省直工委各组织建立渠道,及时掌握情况,即时上报省委会宣传部,我们要将正能量及时进行传播!

  我们一起肩并肩,形成合力,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坚决打好这场生命保卫战!

  民革浙江省委会

  2020年1月26日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