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民革好参谋 为防控疫情建言献策

2020/01/30 来源:省委会宣传部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浙江民革广泛征集动员,组织专家学者专题研究,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及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截至1月29日,共收到全省党员专家报送的防控疫情建议30余条,经整理后报送10篇。其中,关于当前需求迫切的口罩等医用防护物资的建议最为集中,包括:

  1.在使用美国标准的N95口罩同时,推荐使用符合中国国家标准的口罩。

  2.加强废弃口罩等有害垃圾的规范安全处置。

  3.对于生产出口用医疗防护用品的企业,可以通过临时备案建立绿色通道,让其产品进入市场,以解燃眉之急。

  4.对于进口的未在中国注册的医疗防护物资,要明确标识,规范标准。

  此外,还有关于在“新冠”防治过程中慎重使用中药注射剂的建议、关于海外旅游的武汉市民回国问题的建议、关于做好独身居家隔离人群心理辅导的建议、关于增加高铁(动车)改签票次数的建议等。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