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主委赴宁波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年04月03日   作者:陈佳瑜




  3月4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赴宁波开展“三服务”活动,慰问援鄂民革党员袁妍妩医生的家属,并考察党员企业——宁波科元精化有限公司。

  吴晶主委来到袁妍妩父母家中,代表民革省委会对袁医生参加援鄂抗击疫情的行为表示敬意,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吴晶表示,袁医生不顾自己的父亲刚刚经历一场大手术,就作为宁波市第四批抗击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成员驰援武汉,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情怀令人敬佩和感动。袁医生在驰援的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发挥专业所长,夜以继日、轮番作战,成为了医疗队的“守护神”,民革组织为她而自豪。吴晶主委详细询问袁医生家人生活情况,叮嘱身体尚处于恢复期的袁医生父亲注意休息,有任何困难要第一时间提出来,民革省委会将全力保障好家属们的生活需求,为袁医生全身心地投入战“疫”筑牢坚实后盾,解除后顾之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王建康,海曙区委书记、区长褚孟形,民革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海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冠杰,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伟霞,海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钱军等陪同慰问。

  随后,吴晶主委来到宁波科元精化有限公司,重点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企业负责人陶春风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生产复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疫情发生以来,科元集团及科元精化、长鸿高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企业头等大事和第一要务来抓,两家公司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均为零。公司为连续性生产企业,节日及疫情期间均保持稳定生产。科元精化目前已逐步恢复至90%左右,长鸿高科一直保持80%以上。吴晶主委肯定了科元控股集团取得的成绩和对地方经济做出的贡献。她指出,企业在疫情发生以来部署周密,严格按照要求采取了各项措施。下阶段要继续坚定信心,加强防控,每一个环节都不能麻痹和松懈,科学有序、稳步推进复工,力争为当地经济建设全面恢复贡献力量。吴晶表示,省委会将深化“三服务”渠道平台,通过实施精准服务与企业共克时艰,希望党员企业家能够大胆反映困难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王建康,民革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凌云,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伟霞,北仑区政协副主席、北仑区总支主委胡立辉等陪同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