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二支部和李惠利东部医院支部赴余姚开展学习活动

2020年08月31日   作者:陈璐




  7月4日,民革江北二支部与李惠利东部医院支部赴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开展“学全国先进、走美丽乡村”专题学习活动。江北二支部主委王忠良、李惠利东部医院支部主委张玉琴及两个支部部分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活动。余姚综合支部主委阮岳军、副主委劳士权等接待陪同。

   在横坎头村,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浙东区党委旧址、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等红色遗迹,踏寻这片红色土地70多年的历史印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浙东抗日根据地的艰辛过程。在新希望?余姚横坎头村田园综合体、横坎头村文化礼堂和家书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深刻领会总书记“要把梁弄镇建设成为全国革命老区全面奔小康样板镇”的指示精神,以及横坎头村调整产业结构,发挥资源优势,发展特色经济的奋斗历程。随后来到余姚民革“党员之家”参观学习,并与余姚综合支部座谈交流。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无论是政治觉悟还是工作思路都得到新的提高。要在今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中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自觉履行民革党员的使命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