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市直五支部举行成立大会

2020年08月31日   作者:




   7月3日,民革市直五支部成立。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专职副主委王伟霞出席大会。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处处长郑杰应邀出席。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民革市直五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为周贤丰、李凌、叶亮晓、陆方明、杨馥溶。随后,支部委员会选举周贤丰为主任委员,李凌为副主任委员。

   王建康主委向新成立的市直五支部授印章。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周贤丰作表态发言。 市直三支部主委俞国玉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郑杰代表市委统战部祝贺市直五支部的成立,他从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强健自身等方面希望新支部奋发有为,展现新气象。

   王建康主委对民革市直五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新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合作初心;二要积极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参政履职能力;三要注重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四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 兄弟基层组织代表、市直五支部党员及市委会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