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医务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08月31日   作者:陈旭维




    7月6日,民革医务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伟霞出席会议。支部主委王佑辉主持会议。

   会上,王佑辉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工作进行总结回顾。鼓励大家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履职,打开支部工作新局面。 根据选举程序和要求,经支部大会投票,王佑辉、陈旭维、沈瑜、李思萱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经支委会选举,王佑辉当选支部主委,陈旭维当选支部副主委。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将继续做好医务支部的各项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五种能力”,为多党合作事业谱写新篇章。 王伟霞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民革医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她希望支部党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参政履职本领,做好建言献策工作;三要发挥医务支部自身专业优势,凝聚力量,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树立宁波民革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