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全国两会】吴晶:以委员之智积极建言,发出政协好声音

2020/05/21 来源:省委会宣传部

  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本次会议在国内疫情防控走向常态化的背景下召开,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大会召开之际,全国政协常委、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就参会履职谈了自己的看法。

  吴晶表示,过去几个月的疫情防控战极大地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本次会议必将是一次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大会,必将是一次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对此我们满怀期待。

  她说,本次会议是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后召开的第一次政协全体会议,是对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成效的直接检验。作为全国政协常委,同时也是民革省级组织的主委,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负组织信任、不负人民期望、不负时代使命,敢为人先、干字当头,对标对表,认真履职,遵守大会纪律,与委员们共话国家大政,共建良策良言。

  前往北京前,吴晶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带去了4件提案,提交了2件大会书面发言,涉及乡村振兴、乡村医生、脱贫攻坚、中药材安全体系、慈善事业发展等方面,希望在全国政协这个专门协商议政的平台上积极建言,发出政协好声音,为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