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民革浙江省委会举办2020年省直支部参政议政研讨会

2020/06/29 来源:省委会宣传部

  为集中展示民革省直支部参政议政成果,进一步提升党派参政议政履职能力,6月28日上午民革浙江省委会在浙江省行政中心2号院一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省直支部参政议政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共征集到来自省直基层组织的党员投稿近30篇,经省委会遴选,入选材料汇编15篇,13名党员到会进行口头交流。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莅临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主持会议。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三级调研员颜根娣,省直属各基层组织主委、分管参政议政的负责人及部分作者,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省直支部党员围绕入选交流材料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发言,他们有的关注民生领域短板,如“移民安置”、“长护险推广”、“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有的关注经济社会热点,如“扫黑除恶”背景下如何避免误伤民营经济;有的关注社法改革发展,如“法院检察院财物统管改革模式”、“衡量和监测相对贫困的指标体系”等。交流内容选题准、视角广、建议实,充分展示了民革省直支部参政议政的风采和水平。

  吴晶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对发言内容逐一进行了简明扼要、深入浅出的点评,她用“支部组织有力度、调研内容有广度、议政建言有厚度”充分肯定本次交流研讨,并从三大方面对省直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贯彻始终。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推动民革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扎实行动、建言献策。要引才育才强平台,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夯实基础、提质增效。吴晶表示,我们正处于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期,参政议政工作氛围浓厚,舞台广阔,前程远大,希望大家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共同努力,为浙江践行"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贡献民革的智慧与力量。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