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松阳民革:民革松阳县支部连续四年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

2020/12/16 来源:

  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越来越近。8月31日,民革松阳县支部联合松阳县慈善总会、松阳县政协机关党组和松阳关爱抗战老兵公益组织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松阳县支部主委叶伟兰,松阳县慈善总会会长周廷喜参加活动。

  一行人先后来到西屏街道君宇颐养院、北山村及大东坝镇二滩坝村内大阴自然村,看望抗战老兵沈连生、包德明、李建荣、李关火。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送上北直参、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和慰问金,并聆听他们讲述艰苦卓绝的抗战故事和烽火年代的难忘回忆。

  松阳目前尚有4位抗战老兵健在。他们最小的也已经96岁,而最大的今年已经100岁,都已到鲐背之年,大多数生活在农村或者偏远地区,且多种疾病缠身,生活较为贫困。

  民革松阳县支部利用多种方式,连续第四年开展这项关爱活动,并号召更多的公益组织、社会团体以及广大群众参与到慰问活动中,对抗战老兵的思想、生活、经济进行关心关爱。

  分别之际,老兵们佩戴着勋章,向一行人行军礼。

  向抗战老兵,致敬!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