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市委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来源:

  11月6日,民革市委会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会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市委委员、理论研究专委会主任施强主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市委会副主委王奕传达了民革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会议,要从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充分领会全会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的全面总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的高度评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全会对当前我国发展环境面临世情、国情深刻变化的科学分析和判断,提高站位,保持定力。

  会议要求,要紧扣全会提出的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点围绕全会提出的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推动绿色发展、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战略部署,立足丽水实际,切实提升履职尽能力水平,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要围绕全会提出的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的总体要求,突出民革界别特色,发挥丽水民革祖统联谊工作平台作用,不断在涉台参政议政、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动能,全面厉行“丽水之干”,为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贡献丽水民革力量。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