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青田民革:青田民革开展2020“关爱折翼天使”培智培心公益活动

2020/12/16 来源:

  12月3日,青田民革城东、城西、直属三支部在县培智学校联合开展“关爱折翼天使”培智培心公益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民革青田县委会刘新青以及民革党员20余人参加。

  寒风凛冽,大爱暖心。民革党员一行一进校园,同学们欢呼雀跃,鼓掌欢迎,仿佛亲人来访。有些高年级同学与民革党员相熟,还跑步迎上来拥抱。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今年是城东支部与培智学校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的第9个年头,虽有推迟,但不会中断,这一群“折翼天使”年年怀着与民革党员的叔叔阿姨相逢相见的美好愿望不可辜负。民革党员们根据孩子们事先写好的微心愿,为每一个孩子精心选购了一套围巾、帽子、手套。值得一提的是,多年以来,民革党员陈达为这项公益活动次次赞助,默默买单。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教室里,传出了熟悉的歌声。民革党员叶伟静带领孩子们,和在场的民革党员们一起唱《感恩的心》,同时比划手势,做着“感恩的心”手语。在歌声里,爱在传递,爱在洋溢。

  随后,民革党员们为孩子们分发心愿礼物,孩子们迫不及待拆开袋子,争相试戴。刘新青主委看到孩子们的高兴劲儿,亲自给孩子们佩戴帽子、手套,为孩子们围围巾,还俯下身子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说着悄悄话。一位孩子鞋带散了,细心的刘主委看到了,还蹲下给她系上鞋带。孩子开心地说:“谢谢伯伯。”

  此情此景,民革县委委员郭明月发表即兴讲话,向孩子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向培智学校的老师们致以真诚的问候,同时鼓励民革党员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一如既往支持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共创和谐社会。

  一张合影照,定格一份情。民革党员和孩子们开心合影,见证今朝,相约来年。(青田民革城东支部:叶桂伟)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