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21/01/12 来源:

1月8日,民革丽水市委会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会议。听取了民革丽水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由市委会主委戚永远主持,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松龙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革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原秘书长虞大才作了题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从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个“新”贯穿全文“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等六个方面对全中精神进行了辅导学习,使与会党员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准确地把握。

宣读党员承诺书

党员代表缴纳党费

老党员代表发言

新党员代表发言

新党员合影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仪式,27名2020年度新党员庄严地接过了入党通知书、民革章程,现场缴纳了党费,签署了入党承诺书,黄东来代表老党员深情寄语老党员,李诚亮代表新党员表述了大家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心声。

副主委王奕代表民革丽水市委会作工作报告,2020年,民革丽水市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中共丽水市委和民革省委会决策部署,以“四新”“三好”为总目标,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夯实如磐初心,在砥砺丽水之干中彰显担当作为,在真情服务社会中树好民革形象,在真心沟通交流中推进祖统联谊,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提升组织活力,在砥砺丽水之干中书写民革篇章、作出民革贡献

报告提出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丽水民革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民革十三届四中全会、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中共丽水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战条例》为指引,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力投身“丽水之干”。

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松龙充分肯定了民革丽水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他认为,过去一年丽水民革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坚持以发展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参政履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积极推进祖统联谊,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民革市委会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筑牢助推“双高”重要窗口建设的思想根基,充分发挥力量,助推发展当好“加速器”,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民革事业再焕新活力,共同开创新时代丽水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戚永远主委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责任,在我市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添加更加浓厚的民革色彩!

先进专委会、先进支部

优秀党员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优秀调研课题

伯乐奖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专委会、先进支部,优秀党员、丽水民革“伯乐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积极分子、先进集体,优秀调研课题。先进集体代表综合二支部主委周文宏、先进个人代表杨祖帆作了典型发言。

先进集体代表

先进个人代表

市公安局调研员、一级高级警长叶金荣,市司法局副局长邓伦透,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柳晓芬,市民政局办公室副主任诸葛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钟卫锋应邀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原市委会副主委、专委会主任、县(区)委会委员、全市支部班子成员,社团负责人,受表彰党员,2020年新党员,全市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