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松阳民革:民革浙江省委会赴松阳三都乡中心小学开展“博爱·牵手”暖冬行暨新年音乐会

2021/01/12 来源:

    12月23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走进丽水市松阳县三都乡中心小学举办“博爱·牵手”暖冬行暨新年音乐会。

 

此次省民革教育服务团不但向学生们赠送了69套爱心校服、80册爱心图书,长期结对帮扶一名贫困学生,现场还成立了三都乡中心小学“小桃玲童声合唱团”和“网上远程音乐教育试点”,服务团的各位教授们将会通过网络,对学校的音乐教学进行指导。

为孩子们穿上新校服

捐赠屠锦英教授图书

于海英教授为孩子送上了助学金

 一场欢乐的新年音乐会在孩子们《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各位教授带来的《铃儿响叮当》《哆啦A梦》《绒花》《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旋律和歌曲,让孩子们开心得加入了大合唱。尤其是扮成圣诞老人造型出场的于海英教授的扬琴表演,使得现场的孩子们乐开了花。整场音乐会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了表达内心的感谢之情,全体孩子集体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

此次“博爱”暖冬行暨新年音乐会,让孩子们欣赏到高水平的曼妙艺术盛宴,更让音乐种子播在了三都乡中心小学、长在三都乡土壤里、扎根在松阳大地,也标志着省民革与三都乡中心小学的结对帮扶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此次活动不仅给予孩子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也给学校注入了鲜活的动力,这不仅是对三都乡孩子们的无限关爱,更是对松阳教育事业的无私支持。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