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举行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2021/02/20 来源:

  2月6日下午,民革温州市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在温州民革之家举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主持座谈会。

  会上,各市直支部、基层委员会主委就做好党派工作,谈心得、提建议。

  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益友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对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做好党派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调规律性,围绕参政议政主题,组建团队,做好调研,提出有深度、有分量的建议;二是强调前瞻性,以更长远的眼光,抓好队伍建设;三是强调基础性,加强思想阵地建设,培养参政议政骨干,做好履职的基础保障工作。四是强调协同性,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等部门的合作。

  诸葛启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高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高标准推进组织建设,做好今年的换届工作;高分值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成效,课题调研要围绕中心,关注民生。

  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沈岩明、南品仁参加座谈会。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