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青田民革:民革青田县委会2020年度工作工作会议

2021/02/20 来源:

 

1月23日下午,民革青田县委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县府小礼堂召开。会议由民革青田县委会主委刘新青主持,100余名民革党员参会。中共青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浙清,民革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奕出席会议。应邀出席还有对口联系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乡镇部门以及部分党员所在单位的领导。

 

副主委潘欣隆代表民革青田县委会作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民革青田县委会班子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带领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共克时艰,以更高的热情与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圆满完成2020年度各项履职任务,取得累累硕果,成功创建省级示范支部、示范五好民革党员之家,获评民革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11人被评为民革全省防控抗疫突出贡献人员。报告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民革青田县委会班子将借换届之机,通过组织架构调整,激发党派活力,进一步团结全体民革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力打造浙江“华侨经济文化”和丽水“两个较快增长”重要窗口这一新定位新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新党员入党批复文件,并对2个先进集体和25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刘新青代表民革青田县委会对新党员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受表彰集体、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创先争优,奋发有为,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党员代表叶军成、先进个人代表李锋、参政议政特别贡献奖舒勤芬分别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王奕代表民革丽水市委会对民革青田县委会过去一年工作表示肯定。她认为,民革青田县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一定成绩,特别是年初新冠疫情发生以后,积极发动全县党员建言资政、捐款捐物,为合力打赢“两战”作出了应有贡献,值得点赞。她对民革青田县委会今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凝聚共识,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发挥优势,展现民革担当;三是激发活力,强化组织保障。

 

邹浙清认为,2020年以来,民革青田县委会面对考验有担当、参政履职有作为、社会服务有恒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好成绩。他要求,民革青田县委会要以2021年换届为契机,致力于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扎实做好政治交接;致力于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加强党派自身建设;致力于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中共青田县委提出的建设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山区加快跨越式发展先行区、长三角健康养生福地、中国欧陆风情旅游目的地、温州大都市后花园等目标,集思广益,献计出力,将参政议政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新的一年里,邹浙清希望民革青田县委会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赶超奋进开新局,共同谱写青田统一战线工作新的壮丽篇章,为“重要窗口”建设增光添彩

 

最后,百余名民革党员和参会领导共同高举手中“福”字,拍下红彤彤、喜洋洋的“全家福”。这些由民革芝麓书画院书法家、爱好者共同书写的千姿百态的“福”字,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为民革青田县委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