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温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赴基层送温暖 诸葛启钏参加

2021/02/20 来源:

  春节将至,基层生活困难群众牵动着民革企业家的心,2月6日,温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联合洞头区政协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当地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民革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诸葛启钏参加走访。

  走访中诸葛启钏详细了解了生活困难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诉求,向他们宣讲党的方针政策,鼓励生活困难群众坚定信心,自立自强,有困难要及时向村(社区)反映。诸葛启钏要求,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生活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机制,努力解决生活困难群众的就业问题。

  洞头区政协主席汪慧平,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沈岩明、南品仁,温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陈坚,副会长方双、吴珊瑚,秘书长邢加翔等参加活动。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