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松阳民革:寒冬送温暖 情暖群众心--民革松阳县支部开展“博爱·牵手”活动

2021/02/20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为了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发扬践行孙中山先生提出的“博爱”思想,民革松阳县支部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博爱·牵手”“四个一”活动,打响“博爱·牵手“”品牌,1月26日-28日,民革松阳县支部开展“博爱·牵手 暖冬行”系列活动。

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松阳县支部主委叶伟兰,松阳县慈善总会会长周廷喜,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邓胜标,民革松阳县支部副主委、县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陈忠华,民革松阳县支部委员、县总工会副主席曹莉娜参加相关活动。

1月26日,支部联合大东坝镇人民政府、松阳县网联会、水南街道江南社区,赴松阳支部结对村--大东坝镇横樟村、结对社区--江南社区,走访慰问8户困难户。

慰问组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红红的“福”、对联、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其致贫原因,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

1月28日,支部联合松阳县慈善总会和浙江善益堂公司,到赤寿乡开展走访重症肾病患者活动。

一行人来到赤寿乡10名需要定期“血透、腹透”治疗的重症肾病患者家中,共送上善款15000元,价值3880的物资,并且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们战胜疾病、改善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温暖。

此次走访,是“博爱”护肾公益行动服务队2020年10月10日成立后,秉持“人人有关怀”的原则,开展的送温暖活动。春节前,“博爱”护肾公益行动服务队将走访全县164名关爱对象,送出善款24万余元和价值6万余元的物资。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