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龙湾民革同心共建苑开展新春慰问

2021/02/20 来源: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缓解困难员工家庭生活压力,让他们留在温州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携手龙湾区永兴街道北园社区开展困难员工走访慰问活动。

  经过前期的排查、审核,最终确定一名困难员工和两名困难学生。

  2月8日下午,在龙湾政协副主席黄秀清的带领下,北园社区同心共建苑一行将慰问金及慰问物品送到困难员工家中或工作岗位上,向他们送去浓浓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在寒冬腊月里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员工亲切交谈,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员工以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民革党员张雪梅、项铣招、王会林、叶绿绿、姜珂珂参与慰问。

  撰稿人| 姜珂珂

  编辑| 姜珂珂

  审核| 黄伊帆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