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县(市、区)两会】瓯海“两会”亮点多 民革党员展风采

2021/03/04 来源:

  2021年瓯海区“两会”于2月24日胜利闭幕。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们,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为加快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政协集体提案3件、个人提案13件,人大建议4件。

  在2月22日召开的瓯海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瓯海民革迎来开门红。郑慧的发言《当好东道主,迎接亚运会》和叶小文的发言《关于建设新瓯青公路的建议》观点鲜明、见解独到,并富有针对性、专业性,赢得现场委员的广泛共鸣,两人的大会发言均获评“优秀大会发言”。中共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次日便对叶小文的大会发言作了专题批示。

  在24日瓯海“两会”闭幕之际,人大与政协对2020年度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表彰。瓯海民革党员朱爱雪被评为2020年度履职优秀区人大代表。郑慧、林琨、胡昕烨、黄冠军4位民革党员被评为优秀区政协委员;党员李胜碧被评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同时他撰写的《建议打造全流程进口冷链食品信息追溯系统,强化新冠疫情“物防”工作》《建议开展“菜篮子定向配送”缓解农贸市场人流过度聚集》两篇社情民意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由民革瓯海基层委员会提交的《关于健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的提案》、《关于加强我区美丽田园建设的提案》2件集体提案以及党员金红、郑伟克、周慧静、黄冠军分别提交的《关于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的提案》、《关于打造“云农商”经济,助力“两战赢”的提案》、《关于解决公办幼儿园教师停车难问题的提案》、《关于如何打造梧田老街的提案》等4件个人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撰稿:林琨

  图片:林琨

  图文编辑:叶将

  审核:朱艳俊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