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县(市、区)两会】敬终如始 龙湾“两会”民革党员积极履职建言

2021/03/04 来源:

  温州市龙湾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龙湾区五届五次会议于2月22至25日隆重召开,民革龙湾基层委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出席“两会”。此次会议是本届的最后一次会议,各位代表、委员敬终如始、精神昂扬,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积极参政议政。

  提案建议“两会”期间,参会的17党员围绕政府数字化转型、未来城区建设、交通秩序、文旅融合等问题,踊跃参与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提交建议、提案34,其中集体提案4、个人提案27、人大建议3;提交大会发言4

  党员孙默静作了题为《关于龙湾建设“未来城区”需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的建议》的大会口头发言。

  党员叶绿绿作了题为《关于优化我区社区自治的建议》的即席发言。

  另外,龙湾民革《关于破解空港用地空间问题,助推龙湾区新一轮制造业发展的建议》,以及党员王会林的《关于利用智慧养老平台,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提升龙湾区人民调解工作的建议》也被收入该次会议的大会发言材料。

  获得荣誉

  大会还通报表彰了2020年龙湾区政协优秀提案和提案先进个人,龙湾民革荣获多项表彰。

  优秀提案:

  《关于改善环山东路奥体中心段景观环境的提案》(提案人:叶绿绿、张雪梅)

  提案先进个人:

  张雪梅

  撰稿人 | 叶绿绿

  编辑 | 姜珂珂

  审核 | 孙默静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