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县(市、区)两会】建言献策谋发展,履职尽责有作为—— 瑞安民革党员认真履职参政议政

2021/03/04 来源:

  2月21日-25日,瑞安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瑞安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瑞安市政会议中心相继召开。会议期间,来自瑞安民革的13位瑞安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2位温州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大家围绕做好数字经济发展、养老产业布局、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等主题,建言献策,积极履职。

  罗坚委员代表民革瑞安市基层委作题为《关于成立专科联盟提高儿童生长发育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建议》(撰稿人:郑俊虎、罗坚)的大会发言,卓阳委员作题为《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检测筛查的建议》(撰稿人:方芳、吴飞)的大会即席发言。瑞安民革共提交集体提案7篇,其中《关于提升我市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建议》(撰稿人:王超超)、《关于推进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撰稿人:潘益斌)、《关于大力推进我市社区居家养老的建议》(撰稿人:陈春芝)被编入大会书面发言材料。

  在今年的温州市两会上,温州市人大代表钱妍的《关于促进温州民营医疗机构发展的建议》被评为2020年度温州市人大代表优秀建议。

  在此次瑞安市两会上,民革瑞安市基层委集体提案《关于培养发展“月光经济”助推至美瑞安建设的建议》被评为瑞安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集体提案《关于成立专科联盟提高儿童生长发育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建议》被列为瑞安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

  据统计,在今年温州两会及瑞安两会上,瑞安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提交人大建议案3件、政协个人提案13件,从市政会议中心现场到分组讨论会场,不时闪现民革党员接受媒体采访,畅谈瑞安发展的身影。

  (民革瑞安市基层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