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新春慰问暖人心 民革党员激干劲 | 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区委统战部部长伊柏峰一行慰问民革龙湾基层委

2021/03/05 来源:

  3月3日上午,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中共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柏峰等领导莅临龙湾民革活动驿站,召开新春座谈会,为民革龙湾基层委全体党员送上新春祝福。民革龙湾基层委主委张雪梅及民革党员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张纯芳主席、伊柏峰部长与民革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高度肯定了民革龙湾基层委在2020年取得的出色成绩,对新一年龙湾民革的发展和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龙湾民革2021年持续创新有为,勇争先、开新局,做好做强做响民革特色履职品牌,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新年工作开门红。

  张雪梅主委代表民革党员对张纯芳主席、伊柏峰部长等领导对民革龙湾基层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汇报了民革龙湾基层委2021年的工作思路。张雪梅主委表示,民革龙湾基层委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开启新征程,奋力迈出发展新步伐,为龙湾“一区五城”建设、政治协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 黄伊帆

  编辑| 姜珂珂

  审核| 孙默静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