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召开新春工作动员会 主委吹响集结号

2021/02/19 来源:

  2月18日上午,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召开新春工作动员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吴晶向全体机关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希望大家鼓劲加油,提振精气神,调整好上班节奏,开启新一年征程。

  关于新一阶段的工作,吴晶提出三点要求:

  1、吹响集结号翻篇归零再出发。去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浙江民革收获了很多感动与骄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其中离不开全体机关干部的努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我们要认真学习历史,牢记民革先贤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进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奋斗的历程,不忘来时路方能行稳致远。在具体工作中,要学习先进好榜样,以抗疫先进人物、民革骄傲人物的精神和事迹为榜样,见贤思齐;要上好发条紧好弦,既要劳逸结合,更要提高效率,严肃纪律讲规矩。

  2、开启作风年理清思路起好步。今年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我们更要开好头,起好步。要明确分工强责任,各部室要根据今年的重点任务分工迅速行动起来,尽心尽力尽责。要夯实作风抓落实,“作风建设年”工作要从省委会机关做起,切实抓好落实,只争朝夕加油干。

  3、抓住牛鼻子善作善成对路子。要理好事,早一点全一点,对每项工作做到心里有数,胸有成竹,打好工作提前量;要谋好事,高一点深一点,站位要高考虑要深,不能固步自封,要研究如何把事情干的好,干到极致,干出民革工作的新样子;要干好事,快一点实一点,体现民革效率,不做表面文章,发扬“三牛精神”,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争先干。

  会上,还就即将开展的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和“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