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老党员座谈会

2021/03/15 来源:钱琴飞

  3月11日下午,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了老党员座谈会,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旨在切实开好2021年度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晖主持。

  老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就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形式与内容以及领导班子、个人在履行职责、学习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对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和班子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价,肯定了成绩,同时也提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最后,张晖进行了会议总结,表示基层委员会将尽快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提高下一步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进一步提升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成效。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