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四届四十二次市委会召开

2021/03/25 来源:

3月22日,民革丽水市四届四十二次委员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浙江》,传达了省委会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要根据民革中央、省委会和中共丽水市委的部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全面掀起开展学习“四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加“民革历史”的热潮,将学习历史与中国的发展结合起来,与提升履职实效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结合起来,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广泛动员、全员参与。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在浙江》作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的重要教材,把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的思想实践作为开展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并与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对丽水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在融会贯通、学思践悟中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以务实担当的精神投身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的具体实践。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年工作,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作风,加强机关建设,全市各级组织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革省委会和中共丽水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高质量履职;要围绕换届搞好政治交接,不断推进民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组织发展事宜,同意上半年考察对象期满后进入考察程序,通过下半年考察预备对象;研究通过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完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座谈会纪要》、《民革丽水市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2021年丽水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