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党员化身“水电工” 志愿服务入户纾民困

2021/03/17 来源:蒋利辉

  3月13日下午,嘉善民革党员黄学清、蒋利辉、杨巍巍积极弘扬志愿精神,化身“水电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3个月前,因严寒导致水管冻裂,造成厕所没有水冲,成为困扰惠民街道大通村金姓孤寡老人的老大难问题。“水管冻裂后,拎水一拎就是3个月,我快70岁了,实在是拎不动,四处寻求帮助想更换新水管。”在收到老人诉求后,嘉善民革党员自购水管配件、安装用水设施,经过近3小时的努力,厕所用水问题得以彻底解决。

  嘉善民革自成立以来,以“博爱·牵手”主题活动为载体,凝心聚力,鼓励党员敢担当、勤作为、讲奉献,做深做实社会服务,彰显嘉善民革良好形象。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