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21/04/16 来源:钱琴飞

  3月14日,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钱琴飞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民革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征询了支部党员对基层委员会工作以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下阶段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作为党的诞生地的民革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要立足本职,力争双岗建功,要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贡献民革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