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桐乡民革开展社情民意写作培训

2021/03/19 来源:王悦

  3月16日,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在桐乡市吴蓬艺术院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社情民意写作培训,近20名骨干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费秋华做动员发言,强调了社情民意的重要性,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并对今年的调研课题作了说明。

  培训中,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朱立群从社情民意的概念入手,介绍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三个主要渠道,并从选题、标题、内容、格式等多方面讲解了社情民意的写作方法和要点。

  党员冯杰结合自己的社情民意写作经验,举例讲述了近两年来社情民意写作的变化,并推荐了读嘉等APP,供大家参考选题和写法。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委员沈伟通报了去年社情民意提交录用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