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市属一支部参观考察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

2021/03/19 来源:姜宏晨

  3月17日,嘉兴民革市属一支部走进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参观考察了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建设。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党员们了解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的历史沿革和主要工作内容,观看了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的宣传短片,为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不俗成果感到赞叹。

  期间,市属一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讨论并通过了3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市属一支部主委王晓涛就换届工作作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支部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会的部署上,讲政治,讲团结,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