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29 来源:钱琴飞

  3月24日晚上,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第二支部主委钱琴飞主持。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张晖,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吕慧参加会议。

  会上,张晖传达学习了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精神。

  钱琴飞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第二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深剖问题产生原因,从政治学习、工作作风和党派履职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

  随后,第二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自我剖析、深刻反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张晖充分肯定了第二支部班子成员间开诚布公、敢说真话的态度和作风,强调学好中共党史、民革党史的重要意义,她希望第二支部切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基层组织换届之年,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和带领支部党员奋力新作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