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市属三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2021/03/31 来源:王琪

  3月30日上午,嘉兴民革市属三支部在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党员会议。会议由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市属三支部主委曹静平主持。

  会上,党员们学习了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暨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嘉兴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精神。

  曹静平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及个人,围绕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述职。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两名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