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吴晶与全省基层骨干培训班学员座谈

2021/04/20 来源:

  4月19日下午,第34期民革全省基层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吴晶出席开班式并与培训学员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11位学员围绕“五大民革”建设这一主题,从思想政治引领、参政履职、组织建设、成长感悟等方面,分享经验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吴晶主委边听边记,不时与学员互动交流,对学员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打造“五大民革”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是打造“同心民革”,就是要抓学习、明方向,把必修课学好。上好思想政治建设第一课,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打造“智慧民革”,就是要找课题、深调研,把基本功练好。每位党派成员必须练好参政议政基本功,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三是打造“博爱民革”,就是要为大局、勤服务,把贡献率提高。每位党员都能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施展才干,发光发热。四是打造“活力民革”,就是要建好“家”、搭平台,把主阵地夯实。建好党员之家,发挥好服务团、专委会等平台作用,激发组织活力。五是打造“网上民革”,就是要乘大势、善应用,把互联网用活。借数字化改革东风,推进民革互联网应用,“动动手指,宣传民革”,传播正能量。

  本次培训共有51名来自全省民革基层组织的骨干学员。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主持开班式和座谈交流,省委会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