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浙江省孙中山研究会赴永康、武义调研走访

2021/04/02 来源:

  3月31日至4月1日,浙江省孙中山研究会一行6人在执行副会长陈权、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学继带领下,赴永康市、武义县两地调研走访。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中共永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应伊娌,永康市司法局局长、民革永康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马雄英,武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民革武义县支部主委葛一兰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在永康民革党员之家,调研组一行瞻仰了孙中山先生铜像,详细了解了党员之家的创建历程,并围绕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省委会与基层组织联动、永康抗战文化等,与民革永康市基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民革永康市基层委副主委、孙中山研究会理事陈利新担任董事长的金凯德集团,调研组成员就实业创新、工匠精神、企业文化展开充分讨论,纷纷为陈利新多年来持续回馈社会的爱心和责任感点赞叫好。

  在武义汤村,调研组走进汤恩伯旧居,就如何保护近代文保建筑,提升汤恩伯生平事迹展陈等问题,各抒己见。张学继认为,汤恩伯是一位复杂的历史人物,既有积极抗日的一面,又有消极逆流的一面,展陈文字要实事求是。孙中山研究会理事冯杰结合自己参与筹建“嘉兴起义史料陈列场馆”的工作经验,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荣安华对孙中山研究会调研组来婺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民革金华市委会在推动黄绍竑故居修缮、吴山明故居挂牌党员教育基地等情况。希望在涉及民国时期浙江重要历史人物、民革前辈纪念场馆建设等方面,孙中山研究会与市委会进一步加强合作,给予学术支持。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