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谋定而后动 省委会筹备第四届莫干山会议

2021/04/01 来源:

  根据民革中央与政协浙江省委员会达成的共识,第四届莫干山会议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湖州市德清县举办。会议将由民革中央、政协浙江省委员会主办,民革浙江省委会、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德清县委共同承办。为了把莫干山会议办得更好,3月31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秘书长亓述伟及调研部相关同志前往德清县,在阜溪街道龙胜村与中共德清县委统战部就第四届莫干山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第四届莫干山会议的初步方案,与德清县委统战部就会议主题、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论文征集、考察路线、项目签约等进行商榷,并结合历届莫干山会议筹办经验,围绕重点关注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基本达成了共识。同时,调研组也听取了龙胜村在产业发展、农民增收、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刘净非代表民革浙江省委会感谢中共德清县委对莫干山会议的充分重视和辛勤付出。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参政党,民革浙江省委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新世纪以来,中央一号文件连续18年聚焦“三农”,同时,“三农”也一直是民革特色领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集智聚力,是民革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莫干山会议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民革浙江省委会和中共德清县委在多年的合作中形成了高度的默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双方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赓续传统,推陈出新,共同将莫干山会议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德清水木莫干山蔬菜工厂。这一民革企业家项目在2019年第二届莫干山会议上完成签约,仅用一年多的时间落地、建成、投产、结果,已成为农业现代化的生动案例。

  中共德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卓越等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