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生活就像花儿一样美

2021/05/21 来源:

  5月20日下午,省委会“三农”服务团在杭州市城市阳台湖畔居茶楼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蝴蝶兰展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省委会“三农”服务团团长吕文广等参加活动。

  本次蝴蝶兰展由省委会“三农”服务团主办,杭州湖畔居茶楼城市阳台店、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杭州福懋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承办,活动以“生活就像花儿一样美”为主题,共展出安娜、光芒四射、金公主、绿闪电、甜格格、绿翡翠、洛桑等32个蝴蝶兰品种,其中,2个为杭州福懋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新研发品种,首次在国内推出。本次蝴蝶兰展大部分是蝴蝶兰单株展,展示企业培育的“新、特、奇”品种。参展期间,省委会“三农”服务团刘钟为参加人员做蝴蝶兰知识讲解,让参加人员在观赏的同时也增长了蝴蝶兰培育、栽植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还吸引了省委会科技服务团团员们共同参与,展出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很多市民朋友们慕名前来参观。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