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省直文化基层委员会到南湖交流考察

2021/05/21 来源:张晖

  5月16日,民革省直文化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宁带领骨干党员,到南湖区开展建党100周年红色寻根活动。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张晖等陪同学习考察。

  民革省直文化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们参观了红船精神展示厅。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红船精神的内涵等,深刻感悟中国革命精神之源。

  随后,在南湖水上课堂上了一堂党课,赴湖心岛瞻仰了革命红船,接受了中共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红船旁,徐宁和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朱玲燕一起参加省政协组织的《南湖的船党的摇篮》MV拍摄活动。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