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青田民革:十年爱心 陪伴成长 ——青田民革城东支部第10次开展“520用爱托起折翼天使的翅膀”活动

2021/07/12 来源:

5月28日,在青田小星星乐园,来自县培智学校的16位特殊少年儿童,在民革叔叔阿姨的陪伴下,度过了充实、愉快的半天,共同留下了最美的记忆时光。

这是青田民革城东支部开展的“520用爱托起折翼天使的翅膀”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县委会主委刘新青,专职副主委潘欣隆与城东支部20多名党员一起参与活动。

青田县培智学校创办于2011年,是青田唯一的特殊教育学校。为了给这群特殊的孩子们更多的关注与爱护,自2012年以来,城东支部就结合“支部1+1”社会服务,面向培智学校每年开展爱心活动,迄今已坚持整整十年。

 

孩子们在海洋球中捉迷藏,在滑滑梯上“冒险”,在积木里探索世界……他们的童真、童心、童趣感染着所有民革党员,充满欢乐的小星星乐园笑声一片。

玩嗨了,也玩累了,城东支部党员们给每个孩子准备了丰盛的午餐。看到可爱的孩子们,爱心爆棚的主委刘新青还细心地哄孩子、喂孩子。餐后,党员们为每一位孩子送上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五彩斑斓的绘本,祝愿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也希望他们能在知识的海洋中,体会到世界多样的精彩。

欢声笑语中,“520用爱托起折翼天使的翅膀”活动接近尾声。在这半天的陪伴中,所有的民革党员细心、耐心地用爱呵护着这群特殊的孩子。一位曾连续多年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城东支部今后还将继续坚持开展这项爱心活动,相信爱终将成为融化魔咒的巨大力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心他们,共同托起“折翼天使”的翅膀,帮助他们健康幸福地成长。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