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市委会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究成果交流会

2021/07/12 来源:

6月29日,民革丽水市理论研究专委会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究成果交流会。会议由理论研究专委会主任施强主持。民革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奕,市、县理论研究专委会成员,全市机关工作人员和征文撰稿人参加会议。

市委会将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内容和抓手,于4月份下发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召开理论研究部署会,发动广大党员围绕主题,选准切口,深入调研,撰写文章。本次会议共选取了党员上报的7篇征文进行会议交流,各撰稿人从文章构思、调研经过、征文结构和主要内容等几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讨论热烈各抒己见。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研究中共党史,必须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全面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做好理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好全市民革党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做到以党为师,从伟大的中共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磅礴力量,积极投身我市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奕对党员积极参加理论研究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理论研究选题要更精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一战线理论、参政党理论、民革重点工作理论等开展学术研究,更好的体现理论研究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二是希望统筹好党员力量,更有效的运用好民革资源,集中力量做好理论研究。三是提升研究成果,要加强政治引领,以更高的站位、更细的调研、更实的作风,进一步提升理论研究质量,运用好理论研究成果,更好推动工作,提升工作实效。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